close

狐哩哩好像是點到我了
寒假好無聊
所以我乖乖寫了
先說喔~
我不認為會有甚麼可看性的內容XD|||(滾走)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現在沒對象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家人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當然要他的百寶口袋,
  不過考試前我很需要記憶吐司ˇ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很多啦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能力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嗯?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啊?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目前來講-->打世紀ˋ韓劇ˋ日劇...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生活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現在是友情,但以後或許都需要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誰?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我原本預計要打一場世紀的耶!!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我每次都一覺到天亮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咩?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阿災,遇到想殺的再殺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曾經去過日本,還想再去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瘦巴巴的狐狸,快點跟我一樣變胖啦!!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看看啦!!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拉回來,平行線也好,但不要越來越遠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幫他蓋被子,連續劇都這麼演的嗯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放心,到一半我就會克制了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你誰啊?先殺了你再說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資格?喜歡不需要這種東西

Q: 上網還可以做啥? (不知道問什麼好)
A: 打世紀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腦海閃過好多人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穿鞋子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喔?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工作?聊天?吃飯?我哪知阿!!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這句語法怪怪的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你今天萊爾富了嗎?(大笑)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我在做夢吧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感覺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或許是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珍惜

Q: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因為還沒遇到真愛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看情況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當然不會

Q: 你愛我嗎?
A: 你是誰?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另一半是誰?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因為說出來不見得是好的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家裡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酸酸甜甜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對阿,鳥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沒有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隨便掰

Q: 1+1=?
A: 交給程式算吧
#include<stdio.h>

int main(void)
{
 int a=1, tatal;
 total=a+a;
 printf("%d",total);

 return 0;
}

有沒有寫錯阿(囧)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阿災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不少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台鹽XD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samsung

Q: 將來想做什麼?
A: 想做的很多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 我愛的人不會要我死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那坐著呢?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喔

Q: 宵夜要吃什麼?
A: 吃零食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以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看看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再給我三個願望

Q:如果現再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哦?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好吃的很多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22:58:59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罵他一頓,閃人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很煩有時候也很浪漫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有些人

Q: 我是誰?
A: 你是誰?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還沒

Q: 討厭雙面人嗎?
A: 嗯

Q: 破處了沒?
A: 唷?

Q: 初吻在幾歲?
A: 我哪知

Q:你很專情嗎?
A:專情的定義?

Q: 幫我想個問題吧?
A: 加個問號就是問題?

Q:你一生最想跟誰在一起??
A:很多人

Q: 怎樣才能不敗金??
A: 沒錢

Q: 寫這問卷的感想
A: 我想打世紀了

Q: 阿扁跟馬英九你挺誰
A: 我挺丁丁(大笑)


結束了
胡言亂語一通
有真有假自己辨識
能看完算很有耐性了
謝謝觀賞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