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二籌提前閃人要趕到台北,
趕趕趕,不到十五分鐘把兩天兩夜行李整裡好,
衝去搭小黑,還真慢,白衝了= =
七點五十分抵達車站,衝上復興號的樣子,
站在門邊,還得幫人把門扶著="=
到台北站才有位子坐,
松山站到啦!
再搭公車到暄暄外婆家,
十點左右,終於有地方歇腳了~"~
晚上看了機場(還是航站?)情緣,快兩點多才睡。

隔天七點起床,吃完早餐整理一下出發!
九點多到政大集合,
竟然還幫我們準備早餐早午餐午餐0.0
政大後山上去就是貓空~
走著走著,來到一座不知道有幾百階的階梯,
大夥兒開始努力往上爬......
還說到了頂要喊系呼XD
不過真正爬到頂都快累炸了,也就沒喊了...
休息一下,又是爬山,指南山,
一千公尺,沿途我們都用"總錦標"、"體育系"激勵自己XD
真的很有效耶哈哈。
到了指南廟,大休息,吃午餐。
吃飽了繼續走,是銀河瀑布和銀河洞~
相片-0411.jpg

相片-0413.jpg

拍個照,又走原路回去,去茶坊喝茶,
結果一群女生就在那裡打起牌玩起疊疊樂啦XD
吃飽喝足就坐車下山啦~

行程到這裡還沒結束--

前往烏來,
噢天阿~前往烏來的路實在是有夠曲折蜿蜒...
好不容易到了,跟大家會合啦!
大家才正要烤肉呢~趕上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受前一天晚上慶功宴吃太多生肉的影響,
胃口沒有很好,不過我也破天荒的沒有生熟分筷=口=
大概是想回來一次拉個痛快...(誤)
烤完肉大家開始打起拳來了,
划酒拳、嘰咕啪(第一次玩耶XD)...

泡溫泉time
我、阿頓、酥酥沒有去泡湯,
在房間裡學化妝,我的半邊臉是作品XD
學了一整套,在這裡記一下好了~
(保養品.隔離乳.粉底.遮瑕.蜜粉.腮紅.眉毛.夾睫毛.眼影.眼線.睫毛膏.卸妝乳
)
這麼多步驟,當然需要很多用品,嗯~我好像只有一種...
有點想玩玩看啦!!感覺好好玩喔~
不過我這個睡眠控,早上應該是爬不起來= =a
然後就去洗澡囉~看電視看到睡著...
過不久大家就回來了XD
吃宵夜、喝酒、神秘活動GO!

所謂神秘活動原來就是團康遊戲,大富翁~
吸管傳像皮筋,我們這小隊好像還蠻厲害的XD
棒打薄情郎,我又被推出去了,
其實有幾個人的臉我還是不太會認說= =
好像亂敲了好多人的頭...|||
最後的打拳+折報紙實在是有點囧a
我的洗刷刷還真厲害,連贏三把~
前面該贏的不贏,輸一堆="=
後面該輸的不輸,贏到變平手...|||
還好我跑完運動會算是有減到一點肥XD|||
女生們睡覺,男生繼續狂打牌打麻將。

早上,爬山啦!
看(雲仙?)瀑布...
連兩天爬山都是為了看瀑布XD?!
相片-0415.jpg

山路比昨天還不抖很多,瀑布也比較大,
逛逛原住民精品店,門口那個雕飾要六百萬嚇死人= =
下山。
到烏來老街逛一下,順便逛個飾品店,
本來想買些手環或紀念品回去的,
不過我對原住民首飾是沒什麼太大興趣啦~
所以考慮很久,最後還是沒買啦!

又喝了一點點小米酒,還有香檳酒ˇ
沒買酒啦,買了也沒人喝的樣子= ="
大家都吃飽喝足敗夠後,
坐車下烏來啦!
嘖嘖,我們想要有位子坐還特意等下一班車,
結果有一堆人上車插隊,害我們一些人沒位子坐,
我累到只能站著睡覺ˊˋ
是說剛上車時後面嗨到快翻了XD

回中壢的時候笨了。
看著兩三班車開往"新竹",
心裡OS是怎樣都只開到新竹害我不能坐="=
買了稍晚的一班車票。

一直到星期一我才想起來...
阿開往新竹不是會經過中壢嗎=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