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一定要去玩一下的嘛~
這次從台灣頭想到台灣尾、東台灣想到西台灣,
宜蘭花蓮台東墾丁,回高雄都很不順路的通通都想了,
最後決定前往烏來!!!
(以上這些...都是出發當天下午臨時起意的...
 真的是...很衝又一次。

 不想去的時候想用轎子扛我去我也不會去,
 想去的時候再遠都會衝去XD)

喔唷~時間過得真的好快,離上次去也過四個月了,
新店客運,這次有位子坐,上次站得腳快斷了= =
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多啦,店也關得差不多了,
買了三盒麻糬、一瓶小米酒、一支竹筒飯,
坐接駁車去民宿啦~就在上次住的迷你谷附近呢^^
十點鐘去了大眾池,是是是...裸湯!!!!!
上次沒膽下去,這次抱著來都來了的心態就下去了...
感覺...嗯...很奇妙=..= 呵呵呵~
回房間看看電視吃零食喝酒!!
哇哈哈~13度 600cc的小米酒...
這是最接近喝醉的一次~站不太穩,但還是很清醒XD
發發小酒瘋~感覺某人快被氣死了好有趣XDDD(戳戳戳)(樂)
洗澡泡個人池~喔耶!!
睡覺~真好入睡=w=

早上七點多醒了...賴到八點半,吃早餐,
然後坐台車去看烏來瀑布,
上次去在維修沒得坐這次當然要坐一下~
嗯,感覺都沒什麼變呢^^
在瀑布前的鐵達尼號之撿肥皂讓我印象好深刻XDD
爬了好高的樓梯到纜車處,好貴,還是沒搭啦!
下山~回民宿拿東西~下烏來~兩點到北車~

為了買星座紀念悠遊卡,跑到西門站去,
結果都賣光了T^T 就只好逛一下西門町...
去了上次算塔羅的格子趣,
想說三個月也過了,要再來算一次,
針對同個人,但是想問另一個問題~
結果沒預約竟然要等到四點半,只好作罷QQ
或許,天注定要我跟著直覺走吧ˊˇˋ
然後在街上看到疑似有人在拍片!!!
好奇心的驅使下就停下來看看啦~
感覺像是偶像劇,可是沒有看到明星...
短短幾秒重拍了十幾幾十變有吧!!臨時演員也真不好當...

回北車~準備回高雄啦!!!是災難的開始---!!
只因為忘記這是清明節假期...
火車站裡滿滿都是人...高鐵售票機都是人人人,
排隊的人龍像蟲一樣繞了好幾圈,
(唉呀~我順利的從地下三樓走到地下一樓,
 要走回去地下三樓找松松時,走半天走不回去orz)
排了一二十分鐘,說當晚車票全部賣光,
全部對號座沒有自由座~腦洞="=
台鐵...票似乎也都賣完了....
轉戰客運,國光的票也全沒,只剩補位...
我當下有種身在異鄉回不了家的感覺T^T
我可以坐飛機回高雄嗎QQ
最後,買了和欣17:55的最後兩張票...
晚上十一點十分,抵達高雄orz
呼~回家之路真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