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免俗的,跑完活動一定會有心得...
嗯...

  第一次知道華科接待團是在生日那天,其實那時候壓根兒沒想過自己會跑,只是含糊的應了幾句。當越來越多夥伴跳進去跑時,自己內心的衝動也被點燃了。但是想到上學期面臨二一絕境的心情實在是難以忘懷,決定等期中考過後再決定。經過了難熬的期中考,自認為考得還不錯,還是莫名其妙收到成績預警書,然後想把之前所得到的感動傳遞給別人,我拉松鼠一起跳了,其實我當初沒想到你會真的決定要跑,只是三不五時在你耳邊慫恿一下XD

  接下來的籌備期,我知道幹部們常常開會,而且又會開到很晚,可能是因為很多幹部是舊夥伴的關係,總是特別能瞧見你們的辛苦,但我好像還是甚麼忙都沒能幫到。不過值得拿出來提的就是這次華科接待團的組會、團出遊、零籌、一籌、二籌、三籌、行前會、一驗、二驗、三驗、美工日一、美工日二,我全勤了耶!(其實是我暑假太閒…XD?!)雖然美工日遲到了Orz七月七號的晚上,和華科的宣傳組開了線上大會,第一次交換了彼此的想法,但是沒有充分的時間討論,十二點結束了對話。

很快地,營期就到來囉!

第一天晚上歡迎晚宴,由七個女生兩個男生組成的五小團聚囉。
第二天的水大地,原本輸得慘慘的五小,最後竟然拿到了最大的水桶和臉盆。
第三天糾結的聯歡晚會,和大部分人不同的是,晚會後我心情反而好一些。
第四天早上很痛苦的起床、走到管院,發現五小的大家都在睡覺,就跟著睡了。
第五天在劍潭,夜聊後,四個女生就蜷縮睡在走廊的椅子上。
第六天的日月潭和港都夜遊高雄,這天晚上,我終於解脫了。
第七天的墾丁之旅,我們在沙灘上留下了足跡、送給了墾丁的海水十副眼鏡。
第八天海生館的走走停停轉轉,頭有點暈,只有一隻眼睛看得見。
第九天晚上製作惜別影片,文資組很團結的一起睡睡睡到天亮。
第十天腥羶色的記者會,其實我快要睡著什麼都不記得了。
第十一天的送機,含著淚、用力的揮揮手說再見。

  去年曾經跑過接待團,但是兩次是截然不同的感受。上次是沒有任何後顧之憂的和他們聊天、和他們一起玩耍;而這次,身為小隊長總是多了一點責任在身上。其實一開始知道自己是小隊長時是有點排斥又躍躍欲試,隨著營期的接近,越來越緊張,一直很擔心自己沒辦法擔當好這個職位,簡言之就是沒信心。在接機前一晚,我甚至覺得自己還是沒有準備好做一個小隊長,凌晨再度看了華科的視頻,想說起碼明天的接機可以認得出人來。第一次的小隊聚在車上、飯桌上,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正常,第一天算是順利的吧!接下來幾天的活動,我可以看出來自己小隊的向心力不足,很無奈但是我還是甚麼也無法改變,這時總會有人在旁邊鼓勵我、告訴我應該怎麼做,也得到了不少安慰。儘管這次當小隊長遇到許多挫折,還是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讓我嘗試,在當小隊長的過程中,總會覺得自己成長了些許呢。



其實是官方版心得。
還是無法完全把真正的東西呈現給大家看吶。

---

曾有人跟我說他在之前因為某些原因失去了很多....
當下聽了真是心有戚戚焉!
一直以來都在想這樣的決定到底正不正確?!
但是,營期結束的那一刻,就都不重要了。
儘管我依然失去了什麼.....
同時
一定也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