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嗚嗚嗚~
第一女單畢業了...T口T

DAY1 vs資工
排點真是超隨興,反正還有敗部?!
抱著贏一點也好的準備,在女雙欄上填上名字。
點單送出去的那一瞬間就後悔了= =a

雙打,.............
我想這最能表達我的感受了= =
贏了雙打一點,輸了單打兩點,
又第一場就進敗部了。


DAY2 vs機械
第一點單打輸了,
第二點雙打松+拖贏哩~
我在旁邊看到心臟快跳出來= ="
還好有打到第三點...
哇哇,第一場正式比賽單打耶!
拉球時知道對方應該不太會打,
算是頗輕鬆的獲勝吧^^

vs財金
阿哈~又遇上財金...
努力猜女主角會排在第一還第三點,
喔耶~最後賭對啦XDDD
不然我就要尿遁(?)了...XD|||
第一點還是輸了,
第二點依然是松拖雙打,
一開始落後蠻多的害我很憂心,
還好後來有追平拉回了一點氣勢,
打到第三局贏囉!

第三點看對方穿的褲子原本以為可以輕鬆獲勝的,
結果拉球就發現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呢~力氣好大呀=口=
第一局分數一直好近...真的很可怕,
竟然還沒打完一局就累了...QQ
對手看起來好像沒很累,大氣都不喘一下?!
噢噢,19:19還是20:20的樣子~
可怕的Deuce魔咒依然還在...有一種必
輸的fu又來了Orz
連輸兩分,殘念的輸了第一局ˊˋ
這時場邊教練(?)跑來告訴我打對方反手拍,
哈,其實他的反拍弱點我在拉球時就發現了,
只是太緊張比賽時反而忘記刻意打去反拍位置。

第二局一開始落後了好幾分,應該說是自亂陣腳,
(噢噢~我真的很討厭些微差距輸掉,好可惜耶ˊˋ)
後來一口氣追過去,
對手在這局好像開始累了...XD|||
有點差距的拿下這局,進入決勝負的第三戰。
可是我真的累到快沒力氣了....

第三局,真的是場需要意志力的拉鋸戰,
儘管再累還是要把球擋回去~
接球時還好,可是當撿起球要發球時不知為啥會超累...
比賽中,一些回憶突然出現在腦海中~
想到以前高中體育課的地獄八百,再累也是會撐完阿!
想到兩年前咱們的第一女單也是帶傷奮戰到第三局,最後還不是贏了!
想到如果我輸掉的話,就沒比賽了呢!
哈,現在想想,好像有點不專心XD
不過也只是在場上拿來激勵自己而已啦^^"
很悲慘的又進入了Deuce....
可能是對方的疲態太明顯,讓我瞬間有信心了不少,
耶耶~最後24:22贏了耶!!!
哈哈,當下感受解脫的感覺遠大於喜悅的感覺= ="

vs土木
又...是...土...木...
我已無力再戰...改組雙打~
第一點是松松對上高挑的土木一姊!!!
繞頭殺球真的很威~改天也來練練=ˇ=
第二點是我和學妹組雙打,
我甚至覺得學妹都打得比我好了...
我的腳好像不是我的,不聽使喚阿T口T
有個眼熟的對手似乎是去年有碰頭過的,
好像變得更強了呀呀呀!
第三點是拖拖對上之前同堂羽球課的同學,
我和松其實也都想和他PK看看XDDD
總之,三點都輸啦!
今年少了學姊罩,止步於八強。


原本要打心得的...
事隔久遠~放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