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單純的~喜歡電腦、喜歡網路...
電腦~很深奧...所以我想探索
網路~很迷人...所以我想接近

只要一碰電腦~

就會不自覺的忘記時間還在走......
      忘記作業還沒寫......
      忘記近視不淺了......

升上高二啦~課業必然會加重,
使用電腦時間不再像暑假天天打了,
只好趁假日多用一點~

或許,我已慢慢的學會克制

最令我訝異的是之前暑假的網路遊戲,
竟然輕而易舉的戒掉⊙﹏⊙

也差不多可以克制每星期及月考前的電腦用量~
但,只要一碰上,就無法克制了>"<

我還要學會 脫離電腦術 XD"

加油吧...呵呵>﹏<

真是‧‧‧又愛又恨阿‧‧‧


電腦~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