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段前序吧---
我發現阿...其實我也算個丟三落四的人了
高中以來~手機丟一次ˋ錢包丟了兩次=口=

手機那次說來汗顏,因為是我親手把它送入垃圾桶的
當時我驚覺到小銀(手機啦XD)不見時,它已經被一堆垃圾掩埋了
好在,我絞盡腦汁仔細回想:
7-11買完東西後,它和小黑(錢包)被我嫌麻煩放進塑膠袋裡
然後到玄關吃午餐,把小黑拿出來...就沒下文了
那小銀呢?我只記得,當我吃完水餃後把垃圾塞近袋子裡,丟掉
好吧!雖然我不太相信自己會蠢到把手機丟到垃圾筒裡,
不過還是決定試試看...翻阿翻阿~~~
找到剛剛的塑膠袋,從裡面摸出一隻手機=口=a
《小銀失蹤記》完

再來是小黑的第一次
地點也是發生在同一個地方,時間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反正最後是有好心人把它送到教官室
在雄女掉東西,十之八九都可以在教官室找回來ˇ
我就在教官室外面晃來晃去,看看裡面有沒有小黑的蹤影
後來就進去認領啦!PS:羅教官講話真的很好笑~
《小黑失蹤記I》完

---前序結束(還真長阿XD)˙正式進入本文---

星期三班會週會要去演藝廳(第一次進去耶>///<)聽醫學管理&產業演講
帶著小銀ˋ小黑ˋ化學卷ˋ鉛筆ˋ橡皮擦前往(喂!同學~XD)
喵呀~四班竟然是坐在前三排,而第二第三排早就被坐滿了
我和其他人只好邊哀怨的走到第一排坐,還是很中間的位置呢~"~
不過因為演講者還蠻可愛的(個性)&又是個女強人ˇ令我十分欣賞>///<
所以化學卷只寫了3題左右,幾乎都認真在聽演講
演講內容就跟生物科技有很大的關係吧~(其實我覺得有點像在介紹她的公司&產品)
她還一直推薦化學這玩意兒(強烈懷疑她是不是收了洪X和的好處= =+(just a joke~XD))
演講結束就準備閃人啦!原本打算留下來聽婉芬要問她什麼的說~不過...= =+

當我回到藝能大樓平面時,走了幾步,發覺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考卷ˋ筆ˋ擦子ˋ手機都還在,錢包呢???
帶著一絲絲希望看慧慈有沒有幫我拿下來,答案早在我心中了(淚)
喔買尬尬尬尬尬~不會是剛剛站起來時掉下去了吧?
衝回八樓,掯!哪個白痴竟然把大門鎖起來了?!
就先回去上英文課啦~剛好是江爸生日呢^^
上完一堂坐立不安的英文課後,總算放學啦!
到輔導室求救,答案試管鑰匙的工友回家哩T^T只好直接到總務處借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拿到解救小黑的生命之鑰(?)

接著帶著鑰匙往演藝廳前進(小黑~我來救你啦!)
放學後的藝能大樓非常安靜,藝能科老師們應該都回家了
於是,我ˋ松鼠ˋ慧慈三人坐著電梯往八樓去
來到演藝廳,咦?門怎麼沒鎖?算了,打開吧!
我的喵呀!怎...怎麼那˙麼˙黑?(眼睛當場傻掉了@口@)
第一件事→找開關.我把手往牆壁一放——
手瞬間縮回來,心裡在大叫~牆壁怎麼軟軟的,還有些凹凸不平...
原來可能是吸音效果之類的東西吧?!
最後,放棄!決定從前面(七樓)進去
到了七樓,打開玻璃門,真的有夜遊的fu
三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進去,氣氛非常的陰,四周又黑漆漆的
玻璃門正前方有個木門,推不開
想說:天啊?我可不想在這種陰暗的地方找鑰匙
所以再把手轉一轉用拉的,竟然開了(真的很詭異)
嗚喵,又是黑壓壓的一片,如果有怪聲,我真的會被嚇到.口."
因為那時座位在前面,所以決定直接找錢包,不找開關了
就這樣三個人摸黑尋找座位下的小黑
光的來源→兩隻手機
最後終於找回我的小黑了>"<(淚)

《小黑失蹤記II》完

雖然當時真的有點怕,事後想起來卻很好玩(謎樣)XD
如果只有兩個人的話,大概會更驚悚(驚⊙⊙)
我從小就蠻怕黑的說,現在也有點啦!
若當時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大概會嚇到哭出來吧?!
總之,小黑平安無事就好(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