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六) 迎宿第一天
原本想說早餐可以不用再萊爾富了,
但是還是給他睡到七點二十分= =八點要集合。
弄一弄早餐就只能萊爾富了,
耶~沒遲到耶這次。

喔喔,我是第一小隊的耶!真是酷炫。
我一直很想當當看第一小隊^^
一小女生還有小倩ˋfunnyˋyogaˋ白豬ˋ景存,
男生有小鐵ˋ小盧ˋ凶兆ˋ台神ˋ文羽ˋ家甫ˋ漢輝,
隊輔是今宛吟大錢ˋ啊多一隻相公。
出發前小組先自介&玩團康,
第一次玩竹筍耶!頗有趣驚悚。
這次出發前團康我都沒有醜到XD

迎宿地點在永安漁港,還不錯啦!
搭帳篷ˋ小團康ˋ大團康...
吃午餐前還來個遊戲,贏了有加菜,
一小很酷的就第一了,加菜加菜,結果是加飲料,
午餐是水餃。

大草坪上看各個組的表演,
陽光有點刺眼ˋ風又大,害我看得好辛苦@@
下午就是大地遊戲啦~共有10關。
猜人名那關我只猜了一題,山下智久(笑)。
呵呵,就被我猜中了XD
最後拿到七萬六千塊,不錯不錯˙ˇ˙

晚上野炊,噢~我的胃會壞掉,
感覺吃了不少沒熟的東西...囧rz
不過不少人都蠻會煮的樣子~隊輔好厲害!!
草率的吃了一頓飯。

營火晚會啦!
活動組真是厲害到炸,
演得好ˋ噁得爆...
讚。

夜教,
嗯嗯~第一次參加這個,其實有點小緊張,
心裡有點毛毛的˙˙a
不過吼,我算是女生裡面很勇敢的了啦= ="
眼珠子似乎被我放在帳篷外面...

洗澡,水不是太熱就太冷,
害我不是被燙到就是被冰到=口=
洗完就睡覺啦!!一點。

10/14(日)
六點二十分被冷醒,昏昏沉沉繼續睡,
半小時候就被挖醒啦!
吃早餐還順便來個真心話大告白,
感謝的居多~
告白的好感人ˋ好刺激喔!!
不過...感人的告白有驚到...@口@"
嗯嗯嗯...

拆帳棚ˋ玩沙地遊戲...
齁吼~一小是遊戲王,連勝好多場!
敗在莫名其妙的海帶拳= ="第一次玩海帶˙˙a

中午吃炸醬麵,吃之前又有遊戲,餓死啦= =
吃完就討論小隊系劇情。

下午就是小隊戲啦!
嘿,第一小隊壓軸呢˙ˇ˙
總算輪到我們啦~
戲名:幹!我用一塊錢賺了一千萬美金的吃角子老虎。
雖然我戲很少ˋ台詞也少...
不過還是會緊張的咩!!就一直傻笑...|||

拍照時間~烏龜卡時間...
弄完大概就五點多了,
上車,回校。

---

好嗨好嗨!!
愛死資管了>///<

---

或許...呵。

---

剛剛發現一件三小事,哭哭。
因為...呵呵。

---

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