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我整理好了。
情緒不會再像上禮拜那樣不穩了。
笑比哭還累,那真的很可怕。
我都在懷疑那段時間怎麼撐過來的了。
現在的我很好:D

經由這次,
我有些改變了吧。
試著把一些話告訴很多人,
說出來會讓心情好很多,
雖然有時候會講到眼淚又快掉出來了,
但是還是很慶幸自己願意開口。

阿還有,網誌不是我不回,是我那時還沒調整好,
那時回完大概又會心情糟糟吧。
就用這篇網誌當作回應吧~呵呵。

嗯~五月不好的事情都快過去吧。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的˙ˇ˙

---

果然都是一個禮拜阿~
原本以為會到星期日才會PO出這篇的。
哈,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不管什麼事,
一個禮拜,就可以平復。

---

對於某些事,還是長不大,
遇到同樣情況,
都會有一樣的情緒ˋ一樣的態度。
不能永遠都這樣小孩子氣。
是不是能用其他的角度看待?
我會試著。

---

微積分,哈~
很平靜,平靜到很詭異。
麻煩的事情差不多要到一個段落了,
期末,不會再有藉口,絕不。
不trytry看怎麼知道行不行。
反正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