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換完衣服就拿著領帶到電腦前邊看邊打
第一次打出來真夠難看的,趕快重打一次,好看多了...
又不小心黏在電腦前(我明明就沒有看連載還會被黏住=口=)
看到時間真的快來不及了才衝上衝下的
準備妥當後,出門。

在前往站牌的路上深怕錯過那台三十分鐘一班的0北公車
好不容易快速到達站牌處,卻等了七八分鐘的公車#
上車啦!!咯咯咯,和我想像的一樣人蠻少的嘛~
一個司機ˋ三個老人ˋ還有我
慶幸人少也沒過多久,在幾站之後...公車停了下來
媽呀!!那...那長長的老人隊伍不會是都要上公車的吧@口@(大驚)
一個接著一個...眼看公車的位子都滿了
喵的,雖然沒穿制服,不過我是公車上很明顯的弱勢者orz
就算我不起來,那群老人也會合力把我趕走的
就這樣孤獨的站在走道上ˊˋ(好像還有另外一個中年男子也站著)
後來松松就上車啦!!(嘿嘿嘿,真的是在公車上集合呢~好好玩XD)
10:30左右,公車到達高雄女中站
學妹應該在上課,同學們...應該在接受物理的荼毒...
喔唷~第一次穿著便服望著在上課的校園,照了一張像留念XD(踹飛)

撘上了往火車站的2號,上了車才馬上想到好像坐錯了
不過等等別被趕下車就好˙˙a
公車開到火車站再出發,上來了好多老人(老人真的是很閒=3=)
(我跟松兩人努力把自己縮小不要被司機發現沒下車XD)
哦哦~又經過雄女啦!! 11:09 學妹下課了~
到成功二路時,我跟松松左顧右盼尋找夢時代
公車繞了不久後就看到大大大的夢時代&摩天輪了ˇ
公車一停,全部的人(不要懷疑,包括那些阿嬷級的)都下車了@@

外觀真的很大ˋ很高級的樣子,還有小橋流水(沒有魚兒)
 
一進去就先到二樓啦!!一樓都是展示車子的
真的很像迷宮耶~像我這種路痴就有可能迷路= ="

每家店都很有特色,賣的東西什麼都貴什麼都怪|||b
當然都是在店外看看就好,進去裡面會感覺自己很不搭嘎-.-
在看某一家金飾精品店時,一個年輕的女店員熱情的把我們拉進去參觀
(不只我們買不起阿!!把拔碼麻也不會讓我們買的= =)
她還開了一個玻璃門拿一個示範,還說我們可以自己玩玩看=口=|||
我跟松完全不敢碰,包括那個玻璃門,但店員人真的很好^^
阪吉百貨也進去晃了一圈,大多是賣衣服的,水晶燈好漂亮>///<
二樓逛的差不多時就已經12點多啦~逛了一小時@@
七樓吃午餐去,肚子原本沒有很餓,但聞到食物的味道就開始餓了
找了一家賣餛飩的,一碗渾沌湯就要68摳摳...
我倒是點了套餐餛飩湯+乾麵+小菜+甜點 就要188啦
乾麵還剩一些吃不完,快把自己給撐死|||b
到頂樓去玩摩天輪,但是要四人一車廂阿...
剛好有兩個五福女生找我們一起搭,就上去啦
橘色的車廂,裡面還有一個粉紅色好軟好軟的kitty抱枕(松松看起來很喜歡XD)
 
看一下風景,其實沒有啥好看的,就工廠ˋ城市咩(有看到漢神喔~)
感覺不到15分鐘就轉完一圈了...下車

從樓上逛下去,這次就逛的比較快了
9樓好像是電影院,稍微在那裡看一看預告片>﹏<
就搭電梯去六樓,五樓,四樓...
松松買了個焦糖蘋果(差點打成焦糖爆米花XD|||)
我在菓楓看到一個包粽的糖果,原本要買回去給大家的
不過呢...就像松松講的,可能會被自己吃掉:P
三樓...看到一個長長長的手扶梯通到一樓
 
加上之前看到兩個五福的白痴小男生從下來的手扶梯往上跑
因此,兩個穿著便服的女高中生(準大學生XD)從上來的電扶梯往下跑
喔阿阿~眼花了啦!!!還好跑的途中沒有其他人,不然熊大概會摔倒= =
B1B2也逛了一會兒,並沒有因為是地下室就比較便宜...

4:30就去等公車啦~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等
等了十來分鐘吧!!2號終於來啦~
欸~我在想這班車開經雄女大概是五點左右,也就代表......
哈,反正高三的模擬考應該會先走"吧"?!
結果...阿嗯~還是遇到認識的啦!!(鑽)
到火車站,又嘴饞的買了薯條&玉米濃湯(明明還頗飽的)
然後跟上去補習班聊天,6:10閃人
回家還有一頓晚餐等著我,努力吃了一半
真是...好飽的一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