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就是要瘋狂......
三個瘋子,隨口說說就這樣衝去台北了。

自強號誤點誤很大,
所幸有我,才能剛好站在下一站就要下車的人旁邊,
三個人塞進兩人的位子,坐到台北站。

開始逛地下街...
好像原意是松松要買鞋,變成我和熊在買,
買了一雙可愛的咖啡色絨絨鞋。
喔喔~我在寢室的鞋子也太多了吧。
(娃娃鞋x3ˋ拖鞋x2ˋ夾腳拖x2ˋ涼鞋x2ˋ
 浴室拖x1ˋ布鞋x1ˋ帆布鞋x1ˋ靴子x1 總計13雙~"~a)

逛到八點,搭捷運到雙連check in~
飯店一樓招牌有點可怕而且實際上只有兩層樓,
但裡面給人感覺很溫馨舒服喔!
911房
雙人床(三個人睡空間還綽綽有餘)
貴妃椅(松松的床)
電視
浴室(左下方式馬桶,左上方是浴缸。)
旅遊就是要住飯店fu啊!!!呵呵。

晚上去士林夜市吃晚餐順便逛街。
喔喔喔喔喔!是狗狗耶~而且還是超可愛的狐狸狗>///<ˇ
有一隻還一直咬著自己的尾巴,超可愛的ˇ好想養一隻>w<
要不是有人把我拖走我大概會一直貼在那兒XD|||
買了個包包,殺殺殺價~~~
殺了一百元@@(唉呀,我什麼時候學會殺價的了@@?!)

新包包&新鞋鞋。

逛到好晚好晚,凌晨十二點多,第一次逛街逛那麼晚@@
也沒捷運可搭啦~就坐小黃回飯店啦!
在房間裡試新衣試包包試鞋鞋,拍拍拍照。

洗個澡,看個電視,吃個零食,
竟然也可以弄到凌晨四點XD

睡到早上快十一點,因為再不起床就來不及check out了,
直接到台北車站地下街逛街+吃午餐。
下午三點,坐火車回中壢,
昏睡Zzz...

喔~回到中壢了,好累喔。
雖然累,但是很酷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