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和連連到大門口,
哇喔~這次大家超準時的,好多人了。
結果大概在那邊等了五到十分鐘,
才發現其實已經到齊了XD
GO!

風太燒烤,
七點抵達,好像是預約七點半,
所以要在外面苦等半小時T^T
哈,我們這群飢渴的人們就在外面用眼神盯著裡面的肉,
不知道裡面的人有沒有感受到我們的飢渴。

沙子說她晚上都會去操場慢跑,超佩服的!
聽說可以瘦大腿,妳已經夠瘦啦@@
十一圈耶耶耶!!!太厲害了~~~
嗚喔喔~有沒有可以瘦小腿跟手臂的方法,
我要瘦啦QQ

七點半,捲毛率領(?)大家衝進去XD
哈,突然覺得被趕出來那些人有點可憐,抓著冰棒走出來...
十個人一桌,另外三個大四學長一桌。
忘記是誰說我們怎麼對大四學長的,以後......
換這些準大四們去坐那裡......哈哈。
不會不會,我們是好學妹^^"

肉肉肉,一開始都在烤肉,
不知為啥就說到壽喜燒,小尖就說他們上次去吃,
服務生送來四盤肉時,一人拿起一盤倒下去,馬上說再來四盤,
服務生整個大傻眼......
我終於見識到比海獺更厲害的人了。(茶)

鬆餅喜歡吃比較熟的肉,一直被小尖虧,
然後把焦掉的肉都拿去給鬆餅,被學長欺負了-   -"
最好笑的是捲毛整碗焦掉的食物捧到鬆餅面前,
還有一根焦到像木炭一樣的香腸XD

聊到小捲跟大鼻的八卦...=ˇ=+
(我們這支的學長真多八卦可挖˙˙+)
不過小捲沒來,大鼻還說本來準備好要拷問他的說XD
哈哈~小尖想挖大鼻的八卦...還說應該要由我去問的,
(小尖:學長有沒有交男朋友阿>///<?!)
可愛單純小大一不是這樣用的吼...|||

年糕是最後才送上來的,有專業店員幫忙烤,
會膨脹耶~好可愛喲ˇ
第一次吃年糕耶~沾著煉乳吃還不錯。
我以前不知為啥就是不喜歡吃˙˙
哈哈~這次之後我就愛上了ˇ

之後大夥吃飽,鬆餅把一片肉丟進煉乳裡,
那兩塊擠壓過的檸檬,應該也加了檸檬汁進去了,
看到沙子ˋ鬆餅ˋ火柴ˋ小尖ˋ捲毛要猜拳的樣子,
大概就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了。
我只是無意看了一眼,笑了幾聲,
就差點被抓進猜拳的行列=口=(驚)
差點沒有把持住的撩下去猜拳...OTZ|||(沙子也趁機跳出猜拳行列XD)
四個人猜猜猜,剩小尖根火柴,
(小尖:嘿嘿嘿~學弟...好歹我也是學長吼...)(火柴:......= =)
後來還是猜完啦!!!
小尖中獎XDDD
就把那塊肉塞進嘴裡了......
聽說很酸.......會拉肚子吧=口=|||

哇喔!!家聚沒人帶相機,
後來發現大鼻有一台快沒電的相機,
趕快拍了幾張XD
要離開時已經十點多啦!
第一次家聚到那麼晚呢@@

回程途中天空一直閃,
但是都沒有雷聲...
回到寢室過了不久後才下雨,
超幸運的啦ˇ

---

這次是我在大一的最後一次家聚,
下一次家聚的時候,就會少四個學長姐了QQ
這次家聚終於把誰是誰直屬還有臉差不多都認清楚了,
結果,就又要離別了阿阿T^T
畢業的季節,總是很感傷。

(PS.學姐說大二下的企資是魔鬼般的地獄一次就要給他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