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訓就像是為期一天的小營隊,
差別只在於小隊員都是工作人員下去扮的。
繼迎新宿營之後我又是第一小隊啦!
輔員是毛毛跟青蛙,小隊員還有小環ˋ台神ˋ阿龍ˋ牛奶。

早上的大地,第一關就從管院衝到最遙遠的大草坪,
第二關衝到溜冰場,真OX的遠= =
水球那關阿龍被台神陷害要負責接,
結果我好像丟了不少落地的球把他給濺濕了,
還有一球在他頭頂的籃子裡破掉,幫他洗頭啦XD|||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m(- . -)m
大地就是一項累死人的活動,真的像在晨跑。
阿對了......我們臨時想出來的隊名跟隊呼......
一路好走。←這是隊名...|||
一路好走,安心上路。←這是隊呼XD

午餐完之後是課務教學,
第一次在志希館上課呢!
死蟑螂好多...囧
第一部份是部落格美化,
平常就有在摸的東西,感覺很熟悉。
html以前是直接用frontpage編輯,
不過好久沒玩早忘得差不多啦!
CSS就熟悉多啦~下次改版大概是暑假了- -a
小套件偶爾也會去玩,
現學現套,新增plugoo,在上面留言會傳到MSN。
第二部分是影音剪輯,
這也很熟,上學期的企概影展的影片就花了我超多時間的,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有成就感ˇ

全民運動會,各種球類都有耶!!
但是怎麼沒有羽球咧...(私心murmurXD|||)
連帶鼠跳也出來了,好累好累,我不想再袋鼠跳了orz
水槍很刺激,可愛跟台神進入pk賽,
可愛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XD|||
按水槍暗的手好痠,也莫名其妙的進入pk賽,
瞬間定生死。

晚餐結束是培養氣氛時間,夜教氣氛。
我不怕鬼故事,但是我怕夜教。
第一小隊當然就是先go啦!!
017一開始還是全亮的,看到我們來才趕快關燈XD
大夥兒在門口討論了一會兒到底要從前門還後門-   -a
流動的突然出現,有小嚇到,而且我超怕他跟上樓。
嬰兒關把嬰兒亂丟有囧到XD
在蠟燭關有點卡,因為有些人(包括我)不會用打火機...
在裡面碰碰碰的是誰啦~一直被聲音嚇到= =
屍塊關我讓大夥兒卡了一陣子,
因為我怕鬼會突然嚇我,一直不敢進去拿,
還好他很善良沒嚇我XD|||
話說我們還硬拉殘障廁所的門~"~
鐮刀俠這關真是太酷炫了,
我就站在電梯靠中間的部分,
原本不知道是二樓,只是直覺門開了就會有東西,
還真的有,我就看他的臉,觀察起面具了,
關門------
哇靠,衝過來了!
夠驚悚=口=
我超怕他進來一起搭電梯...|||

結束後就到停車場那裡等大家,
一小隊一小隊接著出來,
大家開始討論起來了XD|||
跟迎新宿營夜教完大不相同......
很多小隊都有做出一些好笑的事XD|||
雖然說事後討論好像是禁忌......嗯嗯。

舞訓原來是教我們跳舞,我原本還以為是看活動組跳舞,
是教探戈呢!從來沒學過這種舞說。
舞伴是龍太,哈~不好意思我很沒有跳舞神經=口=a
不過還是有跳出來啦!!fu有沒有到就不知道了˙˙"
果然要練過才會有默契,換了趴呢整個配不起來...

檢討到十二點多......
過程還算輕鬆啦!!
資管營的大家都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