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希盃羽球,分別對上財金ˋ企管ˋ經濟。
五戰搶三勝,每點打31分。

星期一,VS財金。
我有點小遲到,找不到人跟我熱身,
哭哭~就在旁邊當起觀眾。
男單的熊已經開始打啦!拿下一點。
女單是恩如,拿下一點。
對手是情侶檔之女主角耶!!(原來她是財金的=ˇ=)
男雙是海獺跟小林,他們的對手默契好像不太好(囧)...拿下一點。
就這樣贏得這場比賽。
繼續打女雙,我跟阿松。
一開始一直在落後狀態,
應該是剛剛沒有熱身,擊球聲整個怪,
後來有慢慢找回球感,途中還一度領先。
比數來到27:29,我蠢蠢的發球送她們一分,
30:27,又追了一分,
28:30,松松蠢蠢的發球也送她們一分。
31:28,比賽結束,輸了。
失誤失誤失誤=皿=
很氣自己。

星期二,VS企管,大敵。
男單一樣是熊,贏了吧。
女單,是松松,一直擔心被電,(假想敵是金魚orz)
結果......對方棄點,松松獲勝ˇ
男雙一樣是海獺和小林,對手很強,
輸了,海獺看起來很沮喪˙˙"
女雙,恩如&瑋茜,29:31輸了,更可惜了˙˙
混雙是K1&土豆,延賽到星期四,最後沒能拿下。
因此我們輸給企管啦!

星期三,VS經濟。
噢噢~一開始我正在外面打女籃小資盃。
女單,恩如,依然老練的拿下一點,好厲害啦>w<
男單是壽司,拿下一點,哈哈~還沒老還沒老XD
男雙是小強&海獺,贏了。
這場也取得勝利啦!
女雙,我和阿松...一個很累一個很虛,
加上對手也不弱,落後不少,
最後20:31,又輸了。
原因很多吧我想。
累是主因,但我不想牽拖太多,
老毛病又犯了ˊˋ
混雙,他們棄點。

---

志希盃的出現,彌補了一點商管盃的遺憾。
這禮拜每天都很開心的入睡,
因為隔天一起床就可以打比賽了。

賽後......
我看不到進步的我,看不到練習的成果。
從新生盃ˋ系際盃到志希盃,我一直在原地踏步。
雖然說比賽結果不能代表一切,
輸了並不代表我們的練習都白費了,
並不能就這樣否定了我們的努力,
有在進步,或許緩慢,但絕對有。
只是就是很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練習明明就打得不錯的,比賽卻頻頻失誤ˊˋ
跑位ˋ技巧ˋ默契也沒比人家差,卻還是輸。

是個跨不過的大障礙......
好無力ˋ好害怕,以前的自信到哪了?

或許被輸贏綁著會不開心,
但是真的很想改變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