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半夜搶綠洲!!!是米綠耶~~~
會這麼積極是因為有個白目開了9田在我家15田附近="=
擺明就是來搶我可愛的米綠的ˋˊ
我只能說遺憾了!!!你慢了一步啦哈哈哈!!!
不過剛到手的綠洲就有攻擊讓我很不爽....
緊急調兵= =+




原本一村的矛兵會比他晚30分鐘到...
我直接和電腦商人交易資源
把競技場衝到14等
然後點馬上完成
這樣就可以比他早十分鐘到啦!!科科科~~~
我還把我可愛的11級防英叫過去賺經驗呢^.<
好樣的...我很久沒用金幣了說= =+
一次就讓我用了兩個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