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降臨飄來花香 心觸碰陽光的溫暖

 

忘了多久以前在二進位版上看到山東團的B宣,那隻可愛的koala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讓我往下看,並且好奇的點下了影片網址,看完影片的第一個想法:「短短幾天,真的會有那麼多的感動嗎?」我懷疑著。幾天後,跟同學聊起活動,她跟我說她報名了山東團,我想起了那段令我印象頗深刻的影片,再加上剛跑完迎宿的空虛感,還有阿亨的大力推銷和保證不會太累的欺騙下,讓我幾乎沒什麼考慮的送出了報名表。開啟了我跟山東團的大門——

 

看天空 重新綻放出蔚藍

希望的翅膀 已準備去飛翔

 

為了零籌我放棄了心愛的系羽隊聚,初步認識了山東團的大家。一籌前,得知了朋友要退出的消息,好幾次,真的是好幾次,我差一點也就要退出了這個團隊,但這個念頭,總會在開完籌會或組會後煙消雲散,一直到團出遊,這念頭才正式的從我心裡消失個無影無蹤。我在歷史踏查跟團出遊之間來回游走、掙扎,最後因為阿頓的一句話,讓我下定決心要一個路癡人在晚上衝去和大家會合。(那時候對我來說,阿頓就像個大姐姐唷~XD)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約好了做彼此的肩膀

 

轉眼間,營期就快到了,行前會加無上限美工日,忙到兩三點才結束,幾個人跑去霸王吃宵夜和炒米粉,(我還記得,餅乾發現她嚼了橡皮筋後,噗哧一聲的吐了我滿身炒麵= =)那天,凌晨四點三十六分,打破了我回寢室的最晚時間。

 

向著陽光 到處都開滿了花

只要相信就能感覺愛的力量

 

十二月十七日,既緊張又興奮的等待山東同學的到來,歡迎晚宴,是我們相遇的起點,我努力的把照片跟真人作比對,還是猜錯了一位。飯桌上,笑聲不斷。還記得,我們輪流唱著的安靜嗎?這頓飯,讓我見識到一件事,四小,很能吃。第二天的校園導覽,和大家一起走在校園,邊聊著天邊往下一關前進,突然驚覺,是不是很久,沒有這麼悠閒的逛校園了。下午的大地,只能說,一大疊白花花的鈔票拿在手裡真是爽快呀!晚上回宿舍趕作業到深夜,結果,隔天採買就睡過頭,超慚愧的,所以接下來這幾天我都不敢回宿舍睡了。

 

這一刻 我們乘著夢想一起飛翔

 

台北行,第一站是故宮,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大家為了找清明上河圖找得團團轉,最後總算找到了,結果發現是假的。在101裡面狂奔,準備衝進電梯卻被電梯小姐制止。凌晨不睡覺和餅乾一起偷拍著每個人沉睡的模樣,結果隔天早上也被白大哥偷拍了。政大教授演講好酷炫,可是還是忍不住的打瞌睡。台北自由行變成西門町自由行,那隻慘叫雞的叫聲好噁心。晚上susan瘋了之阿頓的捐偷say份,讓我笑到快翻了。

 

我 張開我的翅膀

乘風 我們飛向更遠地方

 

宜蘭,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踏上宜蘭這個縣,傳藝中心,之前就聽很多人說過很好玩,好多吃的看的玩的買的,真的沒讓我失望。晚上羅東夜市吃吃吃、逛逛逛,我們很準時的回到飯店,打牌、大富翁、真心話到凌晨四點多,隔天昏昏沉沉的一個人坐火車回中壢考體育,好多人還擔心我迷路,好想跟大家一起泡溫泉啊!晚上的營火晚會,香舞、火棍、火球、七張椅,看完大家的表演,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一路上有你陪伴 給我力量

夢 是倔強的樂章

風 吹不熄眼淚的光芒

 

愛心義賣,四小因為種種因素,沒有賣得很好,看你們臉上露出難過的神情,看得我好心疼,想安慰你們,卻又始終開不了口。惜別晚宴,我們這桌氣氛好低沉,大家都默默的吃飯,小琨忍不住的哭了,看著,眼眶都跟著紅了。星夜談心,看到許多大男孩都留下了真情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跟著大家一起哭。最後一天的送機,儘管幾個小時後有資結小考,當下,什麼都無所謂了。在機場上心情好複雜,好想就這樣抱著你們不放開了。然而,終究要離別,隔著一道牆,比著營歌手語,目送著你們離開。

 

一路上有你陪伴

唱悸動的感想 未來像花綻放

 

這十天,就好像一場夢,一場希望不要醒來的夢。儘管夢醒了,我永遠會記得,嬌小可愛很貼心、讓人忍不住想照顧她的雅菲,擁有著不同於凡人食量、腳又多災多難的蛋餅,既熱心又善良、戴著兩隻熊耳朵的小隊長芮芮,眼淚多到嚇死人、很有想法的純真小女孩小琨,成熟穩重、卻一頭撞上柱子惹得大家哈哈笑的大叔,買鞋子猶豫很久、有著可愛口音和有趣手勢的昊哥,見到我總是笑容滿面的小蝦米,是我小主人也是小天使的司書,穿著睡衣跑來跑去的兔寶,辛苦拖著好大一只皮箱的子君和車車車,玩大富翁第一個破產很無奈的糖糖……還有其他所有的山東同學們,我會永遠記得,你們曾經在我的夢裡走一遭。

 

原來,十天,這麼快,這麼感動,這麼深刻,一輩子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