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newyear.jpg 
(賀詞完全因應我個人需求XDDD)

大年初一,難得和朋友出去玩耶^^
六人行~其中四個是高雄地陪,加上返鄉過年的阿龎跟阿君。

小遲到了一下...(睡到11點+寄上面那張賀卡嘛~)
看了一下同愛街,嘻~好幾年沒走過了呢!!
福勝亭吃午餐+等人。

坐捷運去三多商圈,
抽了六個紅包,
阿君抽到花枝~一枝花,可愛的兔子!
逛了SOGO就快三點了,
再抽六個紅包...全部沒中= =

再從三多坐捷運到西子灣站,
吃豆腐冰,以前好像有在哪吃過的樣子~
然後因為我講錯,(我以為渡輪以前都是西子灣嘛~)
小阮一個人衝到西子灣去再衝回渡輪...哈哈哈XDDD
等渡輪,好長的隊伍...我跟阿君去海之冰看看,
(奇怪~找不到簽名了0.0)
結果回來時已經來不及插回隊伍中了...
我明明只是看到susan阿龎酥酥他們排在前面,
從隊伍中間跑過去跟他們說個話而已,
就被一堆人+收費員說啥插隊之類的...= =
喔喔喔~好蠢啦QQ

總算是,順利到旗津了!!!
許願池...susan丟進了!!阿龎敲鐘!!
哈哈~我又丟歪了...那就只能把願望放心裡了^^
往奇妙的小路走去......
看了兩座小小小砲台,決定直接去星空隧道,
到隧道裡面只要是白色的東西看起來就會像螢光~
很奇妙的拍手就會有鳥叫聲...
結果拍的手痛死了沒幾隻鳥叫= =
出隧道~是海!!!
P1010555.JPG 
然後走了某條路,很奇妙的回到旗津大街,
水舞,可惜不是夏天,不然就能玩水了XD
叮!發現阿吉仔在旗津辦簽唱會!!!
第一次親眼看到阿吉仔耶~哈他好有趣XDDD
晚餐原本要吃赤肉羹,可是好多人,改吃關東煮,
來旗津第一次吃耶呵呵~
回去時因為懶得排隊坐了傳說中的野雞船!!!
還真有點可怕...|||但是速度倒是很快~~~
哈哈~也算一種新體驗啦=..="

下一站坐到中央公園,很漂亮的一站,
還走了不是迷宮的綠色迷宮...
城市光廊,旁邊變得有好多攤位,
以前上下學的必經之地,竟然變得陌生了@@
還有一間以前在施工時以為是停車場的竟然是百貨公司!!!
那間偽停車場變得好漂亮呢!!!哈~
去新崛江尋找原子小金剛~人好多>口<
逛到最後腳都快斷了&好累好像睡覺XDD
最後最後,也是在捷運站&捷運上say掰掰~~
完全的捷運旅程!!!
喔耶~大年初一就可以和大家出去玩~~~
好開心**ˋ^O^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