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是鬼八美工日,
從高雄趕回中壢,結果美工日似乎結束了!
回寢室看敗犬結局&睡了一覺,
快十二點起床,發現有臨時夜唱團!就GO啦~XD
四小時+貪小便宜的兩小時...唱到快七點= =
健康(?)吃早餐,回家睡覺。

星期一晚上打工,一直處於一種快死掉的狀態,
打完工到交誼廳討論ASP期末報告...
十點多跟著阿龎進五二湊華科幹聚熱鬧~
阿阿這根本就是山東團聚會吧XD
然後十一點多和建村聊聊心事...
哈~每次跟建村聊完都覺得沒重點但是心會比較安^^

星期二晚上兩岸課七點多就放人,
結果我們留下來看建村愛看的就是愛放電....
一群人就這樣看到九點跟平常時間一樣才離開=..=
但是真的好好笑XDDD
接著禁宵夜的我又湊了宵夜團的熱鬧XD|||
食物的引誘之下我還是只吃了一些些唷!!!

星期三晚上是文資組第一次組聚,
我又不小心睡晚了點這次是真的遲到了orz
工作分配不知道要選什麼就選了營服...
最近的山東團跟夜之祭的營服也太漂亮了好喜歡!!
我的腦筋一定沒辦法弄出這麼棒的營服QQ
不過還好我有一群很罩的組頭跟組員=ˇ=

星期四晚上打工不知道少了哪根神經,
前半段一直出錯出錯再出錯...囧
然後建村跟阿良到田園約會!!!
我的服務明明就很好...只是自然了點哈哈~
八點夜之祭工人大會,
學長你在哪這鬼片拍得很好笑XDDD

星期五晚上七點開始鬼屋場佈,
把之前做的道具都搬到小禮堂後發現空間真的超級大,
割了一堆也黏了一堆黑垃圾袋~
光是把隔間做出來就耗了一整個晚上了...
看著一條條的走道成形真是太酷炫了!!!
弄到快四點收工,早上十點繼續奮鬥!

星期六晚上夜之祭正式開幕,
小禮堂真是太棒了~冷氣吹到冷吱吱還要穿長袖XDD
我的關看來是個緩衝區,負責把人趕到桌子附近,
每次看到遊客被嚇得尖叫或跳起來就會不小心笑出來XDD
今年遊客素質還不錯耶~反而是最後被白目工人攻擊="=#
最可怕的事情是我中途出去上廁所,上到一半燈竟然被關掉了...
害我找不到門鎖的地方差點被關在裡面嚇死我了= ="

呀呀~夜之祭就這樣結束了呢~
輕鬆愉快free style的鬼八!!
雖然到最後一天的場佈才差不多認得大家...
1292156481.jpg    
09夜之祭,成功落幕:)


這是個爆炸的星期,一堆事情和作業報告...
每天都好累好累....但是很充實!!!
星期四早上還不小心把經濟給蹺了=口=
不過看來應該是還有救~"~a
嗯!即使忙碌也要把事情做好,這樣才有意義。
接下來到期末也都不得閒了吧~
而且這學期系辦不知在幹嘛竟然也有樣學樣的寄了成績預警書...
真是有夠靠喲...="=#



【小小備忘錄】
星期一 ASP作業、寄信
星期二 企資小考、密碼卡+不及格說明書orz、兩岸報告、文資組聚
星期三 統計作業、認星作業、家聚+禮物、ASP架構完整+資料key in
星期四 經濟小假單、經濟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