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補考天
先說明一下,今天只是"順便"去補考。
正事是拿參考書ˋ畢冊給學妹+聯絡感情XD(松班的人都好好笑ˇ)

早上無聊死了,等待英文期末考答案,
不專心的讀了一節,只讀了第一大題跟第二大題,
第二節就去補考英文啦!
嘎阿~好像是傳說中的林X倩(哪個ㄑ一ㄢˋ阿?)監考,吵死了="=
一發考卷,喵的咧~竟然有單字和翻譯!沒良心#
仔細看考卷,哇勒,沒有讀的文意選填ˋ篇章結構也考出來了ˋˊ
先把有讀的快速看選項寫完,再寫了三題單字(期末考只會的那三題=口=),
回頭看篇章結構和文意選填,花了一些時間,
齁齁齁~我是這班第一個交卷的耶!
對答案文意選填對完竟然只對一題,整個驚到@口@
後來重看一次原來是選項有換過,奸詐ㄟ="=只錯兩題~
篇章結構跟期末考錯的一模一樣,嗯嗯~還可以!
所以囉,這次英文補考應該會過的˙ˇ˙
英文補考費時15分鐘。

對化學期考答案,發現分數怪怪的,原始分數52分耶!
可是為啥那天看到加分過的成績單是51.XX分阿Q口Q?!
畫錯卡嗎@.@"可是我高中答案卡從來沒畫錯的呀˙˙a奇怪...算了-.-"
補考化學,發答案卡時我大概就寫了三分之一了吧!!
遲到大王來了之後我就快寫完了,快速寫完,交卷。
看看時鐘~哦哦,我只寫了五分鐘吧!
五分鐘二十題,一分鐘四題,十五秒一題(要包括畫卡+檢查哦=ˇ=+)
補考寫最快的一次>ˇ<(樂)
化學補考費時5分鐘。

考完化學後,我打定等等生物也要第一個交卷。

下午考生物,阿嗯~生物的補考出席率最低-.-
早知道我也不要去了,他X的,沒從期末考考卷中出題,
整個心情大不爽,原本想全部亂猜,
不過想說看題目再猜吧!說不定還是能第一個交,
跟期末考用同樣的速度胡亂猜完就交卷啦~
順便跟生物老師說了一聲謝謝(我是乖小孩,要讓我過阿ˇ)
生物補考費時20分鐘。

結論:英化會過"吧"?!生物再說XD

喔耶~補考英化生交卷三冠王耶!第一個交~超帥的啦>///<

---

突然想到......
化學答案卡好像忘記畫班級座號了...|||b
......囧rz(飄走)

---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