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學測˙倒數196天


我該唸書˙我得唸書˙我必須唸書,可是就是定不下心ˊˋ
看著每天中午留下來唸書的同學背影(我是坐最後一個啦~)
總想著同樣也是留下來唸書的自己能有她們那樣用功多好
但唸著唸著...思緒就會開始流浪.流浪累了,眼睛也就瞇了起來

晚上ˋ假日都是我的讀書空窗期
讀書的習慣只建立在學校,在家裡這習慣就會不翼而飛
也知道自己平時考ˋ月考總是考不好的原因,最大癥結就是在這裡!!
有想過,要改變我的讀書時間ˋ習慣
但是想,沒用,因為我做不到.嘗試過,無法持續
明明每次考試沒準備時就會想這個禮拜六禮拜天一定要把進度趕回來
但是進度只是越來越趕不上ˋ索性就懶得追了

這幾天看了一些大學簡介,主要是介紹大學的
不過主要是相中國立ˋ宿舍有冷氣的
至於科系的話,不強求囉!!不要太怪就好~"~|||b
改天有空應該會上網查一下科系吧
希望能立一些目標作為努力的方向嘎!!

另外阿~決定在英文方面多下些功夫囉!!
可能也說不上下功夫啦!就決定每天背點單字
短期目標是暑假內可以多背600~800字
希望自己可以堅持的下去阿Q口Q(有點難.不...非˙常˙難)
單純希望第一次模擬考英文成績不要是個位數的=口="
照這樣算來.長期目標(也就是學測前)背3500~4000字(好多@口@)
看起來好多~但背到後面前面可能就忘光了ˋˊ
問題是...背得到後面嗎Q.Q?!(抓抓˙˙˙)
如果暑假有做到的話(600up!)請客!!(只有平常一起留校那幾隻而已啦!我很窮的$ˇ$)
長期目標如果真的不小心也做到的話...到時再說好了= =+(松鼠請XD?!)

<插曲>
部落格多加用了個倒數計時器喔~有看到嗎^^?!
原本是要放在右邊連結區啦!不過版面分配會被破壞掉
所以就決定放在明顯的上方囉~有提醒作用喔!!(鬼啦= =)
呃~通常會到倒數0xˋ1xˋ2xˋ3x天才會有感覺吧="=|||
不管啦!!電子記時應該比手記的不容易出錯(我有手記喔!乖小孩~)

一起加油囉!Ba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