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我知道現在是休站時間
不過生活中重要的事情還是得PO上來
網誌最主要就是要紀錄自己人生的大事ˋ小事ˋ心裡的事...一大堆事
長大後來回味...別有一番滋味吧!!
可惜精采絢爛的小高一時還不知道有無名網誌等這種東西~
廢話說完˙就是這次不管休站啦!!(踢)

---

有目標真的會比較有衝勁呢!!(指)
對目標還是有點小猶疑
畢竟...對以後的東西全部都是無知
以後的大學ˋ科系ˋ宿舍ˋ環境等都是我很在意的
因該說我有點小小的完美主義吧?!
連mp3都想要買到有我所有想要的功能
我無法把沒興趣的東西學得專精
因為我知道我會很痛苦
即使某個我沒興趣的科系以後一定可以賺很多錢......

不管目標訂得高或低(高的話會比較有衝勁啦˙ˇ˙)
有個目標我終於可以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而不是每次盯著課本就想說我唸這些到底為了啥?
有個目標我會開始追尋他.為他而努力
雖然說那種奇特的心境遇到睡蟲還是無法招架

希望到時候上大學至少有一個較熟朋友跟我同大學+科系
或者起碼要同一間大學啦!!不然一開始會很孤單的˙口˙a
但是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比我還要強上n倍(n∈N)
要跟他們同大學甚至同科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重要的還是得有相同的興趣!!(目前似乎只有松鼠!!)
不過最近查到的資料越來越令我囧rz...(颼~~~)
一開始咱們倆定好的目標真的開始動搖(幾級地震XD?!)
阿阿~好失望的說ˊˋ

話說最近想要拼英文!!當然是避免考出來的分數慘到讓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而且英文的均標ˋ前標都蠻高的樣子(不是很確定?!)
之前連續三天啦!!大概背了75個吧?!其中有幾個是以前背過的!!
最近已經連續兩天囉~我一定要破紀錄!
有研究是說連續21天去做就會變成習慣的樣子
(剛剛去查了資料↓)

*補註:習慣有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約 1 ~ 7 天
     此階段的特徵是「刻 意,不 自 然」。
     你需要十分刻意提醒自己改變,而你也會覺得不自然、不舒服。

    【第二階段】 約 7 ~ 21 天
     不要放棄 第一階段 的努力,繼續重複,跨入第 二 階段。
     此階段的特徵是:「刻意,自然」。
     你已經覺得比較自然,比較舒服了,但是一不留意,你還會回復到從前。
     因此,你還需要刻意提醒自己改變。

    【第三階段】 約 21 ~ 90 天
     此階段的特徵是:「不經意、自然」,其實這就是習慣。
     這一階段被稱為「習慣性的穩定期」。
     一旦跨入此階段,一個人己經完成了〝自我改造〞,
     這項習慣就已經成為 生命中的一個有機組成部份,它會自然不停地為人們「效勞」。


網路上好像說抽煙毒癮好像也可以這樣戒掉?!只是會很痛苦吧!!(一開始不要碰就好啦!!)
也就是說...如果我連續21天都沒背英單,那我這好不容易養成的習慣又毀了= =?!


阿嗯~如果我連續超過21天的話就可以請客啦(請自己吃頓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