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p(山下智久)是看完《野豬大改造》
裡面的彰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抱ˇ)
當時喜歡彰完全是因為角色的個性
而不是因為喜歡真實演員的長相或個性等等之類的
但後來呀~不知不覺就喜歡上p了呢>///<
開始追他的片&關於他的所有事情
由於高三的關係,片子沒追完ˋ也不太敢追˙﹏˙
所以有段時間對他的熱愛就有點小小的退散了
今天偶然逛奇摩家族人氣排行剛好看到p的家族
加上那家族完全open所以就進入討論區看看囉
就發現了這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sled840319/article?mid=81&next=273&l=f&fid=10

看這文章的途中,一直看到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事
因此就會去知識+找關於文章裡面提到的事情(ex.仁p冷戰ˋ斗真ˋ4tops團體ˋ傑尼斯...等)
2002年p被潑不明液體的事我在之前就知道了
當時還不太清楚保護p的斗真是誰?!只知道p和斗真感情好像不錯
今天才赫然發現......斗真原來是的@口@(斗真知道會哭吧XD)
我之前還以為他是女的,會不會是p的女友...|||b(汗顏)
話說,日本的傑尼斯一人真是容易搞曖昧阿
先是斗真和p如親子般的詭異感情(?)說來斗真還真像p的媽一樣照顧p
再來是p和赤西哥兒們到很詭異的感情(?)
在旁人看來真的還真像一對對的小夫妻阿...(笑)
但比較多飯是比較傾向斗p配ˋ赤龜配啦!!都好啦!!(飄~)

這篇文章大概花了我快一小時吧(看+想像(?)+找資料)
看完後真的對p重新認識了呢^^也重新喜歡上他啦>///<

我發現阿~p跟勳有一點點相似→都很容易被人家說成女的>///<
不過p現在已經擺脫囉~真正的man了啦!!
之前報紙還寫說p被選為理想情人第三名說///(1赤.2龜 的樣子)
p和勳我兩個都很喜歡喔~無法比較啦!
而且他們還有一個共同點→對粉絲都很親切ˇ
這種在眾人眼光匯集處的藝人,能夠不驕矜才令我尊崇阿!

另外阿,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找到《龍櫻》的線上觀看啦!
(網址先放上來~怕到時候找不到!!)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8311&category_id=4411620
但我是乖小孩,要升高三了~不可以看@﹏@
我真的沒有看喔~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忍到學測後Q.Q希望可以啦≧﹏≦
這看完之後預計要看《stand up》聽說也不錯看~

就醬啦~又破戒了˙.˙a原諒我吧m(_ _)m

---

<插曲>

425了唷>﹏<
跟原本的計畫還差175~剩下3天!!(喝~)

---截自8/26(六)下午---

我一定做得到!(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