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都問我最近在幹麻?
問得我好心虛XD

雖然好像很多娛樂,但我還是很無聊的嘛~
最近有許多下下面計畫的東西明朗化了,所以可以更具體些。

*6/20(三)要去中正技擊館打球,下午兩點半到四點半,
 想運動ˋ想流汗ˋ想痠痛的人快來吧ˋ^O^ˊ

*預計這星期四或五考駕照,星期三要再多練幾次。

*6/30(還是29?那天想睡覺...聽完就忘了|||)聽說學校有有趣的活動=ˇ=+
 好像說有什麼人要開金喉還是跳舞?!

*指考全報組確定在附中ˋ第三類組在中正考ˋ一類組在雄女考。
 嗯嗯,如果我有考到駕照就去陪考好了,還在考慮哪一天要去哪一場被人瞪= ="

*7/16(一)~7/18(三)要去台中玩,想要加入的說一聲喲!
 第一天科博館ˋ植物園,第二天東勢林場ˋ夜市,第三天大坑。

*有些電影在排隊了,放心~絕對都在指考後的,
 所以,等妳們大家考完,一起去~一起去嘛!(拉)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7/11上映。
˙柯南第11彈-紺碧之棺:7/20上映(那個字唸ㄍㄢˋXD)。

*挖到幾部有興趣的日劇,希望網路有得看ˇ
˙求婚大作戰  演員:山下智久(岩瀨健)/長澤雅美(吉田禮)
           藤木直人(多田哲也)
        --有P和藤木直人耶>///<       
˙貧窮貴公子  演員:二宮和也(山田太郎)/櫻井翔(御村託也)
        --嗯~看過漫畫,不知日劇效果如何。
˙花樣少年少女 演員:堀北真希(芦屋瑞稀)/小栗旬(佐野泉)/
           生田斗真(中津秀一)/水嶋ヒロ(難波南)/
           山本裕典(萱島大樹)/岡田将生(関目京悟)/
           木村了(中央千里)/紺野まひる(原秋葉)/
           上川隆也(梅田北斗)
        --堀北真希剪短髮阿~還蠻期待的^^

*漫畫進度得記一下,否則會亂掉。
˙死神279話
˙火影358話
˙網王342話(零下似乎沒有新增的意思,改天再去翻吧!)
˙獵人260話(最近心血來潮繼續追,結果作者畫到這似乎不幹了= =)
˙驅魔第1集(還沒找到喜歡的角色,沒動力阿QQ)

暫定這樣。

---6/18(一)---

-------------------------------------------------------------------------------------------------------------------

---5/29(二)更新---

下面的計畫似乎沒幾項完成= =
有些已經過期了,有些時機未到,咯咯~
當務之急就是要買畢業禮物啦!
嗯嗯,星期四要去買學妹們的畢業禮物,
不存在的女兒感覺蠻好看的耶!考慮去弄本中版來看看~
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同學的畢業禮物耶...誰給點意見啦Q.Q
最近花錢花好兇$^$到時候去玩還要摳摳的說˙˙a
阿阿,還有自己要送自己的畢業禮物˙ˇ˙

最近在忙一個兩年前就想弄得東西,
可是好怕自己沒毅力,希望生的出來>///<

-------------------------------------------------------------------------------------------------------------------

---5/3(四)---

嘎哈,既然很幸運的躲掉指考了(參加甄試主因= =?!)
當然就是來完成我參加推甄的第二個原因囉
做自己想做的事!!

話說能夠放得鬆鬆的來做自己想做的事當然很高興
不過還有個畢業考纏身實在讓我有點厭煩#
(我要畢業阿...死沒良心的,若我平均沒及格,你們會有報應)
但是,期末考還很久(?)...先來辦正事(?)再說~

首先,好多好多想做的事要先計畫啦!!
分成休閒&其他兩大類

休閒

其他(暫定)

讀英文-digest雜誌,我是乖小孩
算數學-當然是期末考範圍
讀物理-期考,衝高!!
讀化學-期考範圍,66分
讀生物-如果有空,讓自己能補考= =

手工藝-串珠ˋ十字繡ˇ
看日韓劇-涉獵中......
看漫畫-最近都沒新的><
打球-吼唷~停課後不能來打球了啦=口=
仰臥起坐-32下!!
壘球擲遠-20m(=口=)
蜘蛛人3-完結篇耶!!
請客-這項還在考慮~"~
買畢業禮物-等大家都決定好XD
整理房間-房間好亂啦
學騎車-我要考駕照啦(都還不會騎= =)
陪考(中正)-張嘎ˋ金剛
陪考(附中)-慧慈
陪考(雄女)-狐狸ˋ毛

啦啦~很豐富吧!!(驕傲)(被旁人踹)
唉唉,原本休閒是很精采的,被個啥"學期平均要及格"給搞砸了ˊˋ
喵的勒~學分夠就好,規定一大堆煩死人了###
好不容易有個喘息的機會,課業別再壓啦!!
以上這些是停課前的計畫,停課後的時間規劃才累人...
我要有個充實的準大學生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