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雷聲煩到凌晨三點多還睡不著= =+
結果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的快八點就醒了,只賴了十多分鐘的床,
平常小賴半小時,大賴兩小時的說XD(大學可不能這樣阿=口=)

兩點多出門,在華南銀行"轉角遇到松"(大笑),
就去技擊館打球啦!哦哦,一年多沒去打了,時間過的好快(嘆)
打完第一局體力就消耗大半了,第二局感覺有點精神渙散=口=第三局好多了˙˙a
連打三局的下場就是累死了!喝了好多水...衣服全濕,褲子半濕...|||b
吼吼吼~我要買短褲啦啦啦!熱死了ˋˊ全場只有我跟松穿長褲XD
好久沒有打正式的羽球賽啦~有趣ˇ

大概打到四點多,松就來我家啦!教熊騎車車ˇˇˇ
一開始先稍微研究了一下車子,據說很奇妙,以後可能是熊的車車喔>﹏<
嘎哈,發動,松載熊上路。好酷耶!
騎著ㄅㄨㄅㄨ在馬路上奔馳(?),總覺得遇到警察就會被攔下來XD
繞了一大圈之後,選定一條感覺車子很少的馬路,
熊開始練啦~緊張阿!在轉彎時差點被狗追,害熊嚇到="=
多次考量後,決定換到另一條車子稍微多一點的馬路練,
三不五時就有大車小車經過,熊會緊張啦= =
嗯嗯,騎一騎有抓到感覺,開始練轉彎,右彎好難QQ
練了一個小時左右,換熊載松松回家>﹏<
就像之前在誰網誌看到的,真的會上癮耶~
好啦~應該只有初期會上癮,咯咯~總之好好玩ˇ
喔喔喔~駕照我來也ˋ˙ˇ˙ˊ(還早咧XD)

---

英化補考過啦!(敲鑼打鼓)
讀一節課跟一學期的差別不大嘛~(笑)
話說我化學答案卡到底有沒有畫好阿˙˙|||
X的,早就知道不去考什麼狗屁生物了ˋ"ˊ凸
浪費我一節半的時間,X!

---

上個月的手機費322,創三年來新高=ˇ=
網內網外通信費9X元,簡訊費7X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