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就是剛剛,
我正在玩PI的筆刷時,
餘光看到左邊地上有東在動,黑黑的,緩緩的移動,
眼睛往左邊看去...
哇哩勒~一隻大大大強啦=口=!!!
好久不見的大強(最好永遠不要見="=)
我本來想無視於牠,繼續用了五秒的電腦,
不過我實在無法忍受他的存在,尤其是只有我一個人家時,
迅速走到牠旁邊,沿途看到電蚊拍,
平常光是電個蚊子,我就會被火花聲嚇到,何況是一隻大強@@
看看周圍,殺蟲劑有三罐,
原本是想說用殺蟲劑幹掉牠,但是,降牠會掙扎著跑掉,
我可不想讓一隻大強拖著殺蟲劑在我家亂跑,
所以,沒辦法啦~只好用最原始的辦法——拖鞋!
哈,當然是拿我爸的拖鞋,對準,敲下去,
嗯嗯?!應該沒有跑掉的跡象,那就是在鞋底下啦~
卻發現牠的頭正努力的想鑽出鞋底=口=
猶豫了幾秒鐘,把鞋子拿起來再敲下去,
這回是真的掛了,熊熊勝利!

接著,看著牠噁心的屍體,打死了蟑螂卻不曉得該怎麼處理= =
跑回去打電腦,打了一分鐘,
吼~死蟑螂(還真的是死的XD)沒事來亂什麼啦!
跑去拿了兩張厚厚的紙巾,對折再對折,
嗚喔~好恐怖QQ我還是沒辦法把牠包起來,
又再去拿了兩張紙巾,一張A4紙,一個塑膠袋,
準備齊全了,清理屍體...
包進塑膠袋,丟掉。
清理場地,地板ˋ鞋子,
終於,處理完畢。

天阿~上一次打死大強不知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還是根本就沒有殺過?!忘記了˙˙a
以前有段時間不太敢打小強,往往放著讓牠跑掉,
後來訓練到見一隻殺一隻,小強對我已經不構成威脅了,
好久不見的大強竟然出沒啦!(暴走)
那種東西,總不可能放著讓牠走吧= =|||
姆咩...以後宿舍可不能有強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