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十點十幾分去到考場,十點場的還在考,
不過人也頗多的就是,我還以為早上人會比較少咧= =
這次考官好像不是同一人,
大概稍微練了幾趟,狀況比昨天差一點說,
剩大概十分鐘再跑去練一下,好多了,
考官來啦~咯咯,這次人好像跟上次差不多多耶QQ
不過不同的是,這次這團似乎都不想先考的樣子,
我還是給他拖到蠻後面才考,嗚咩~好恐怖@口@
直線七秒,阿嗯嗯,可以控制方向了耶!(喜)
過了直線七秒後瞬間就鬆了一大口氣啦~
後來的右迴彎還是蠻恐怖的,
紅綠燈那裡有點危險,騎到管線時綠燈開始閃了,
加了一點小速騎過去,再來就沒問題啦˙ˇ˙
等駕照倒是等了不少時間=口=

是說,我的名字可真多種唸法阿...|||b
上次考官:「劉ㄅ一ㄣㄑ一ㄢˋ。」
這次考官:「劉ㄊㄨㄥˊ靖。」
發照櫃檯:「劉彣ㄑ一ㄥˊ。」

......

從小到大聽過的『彣』唸法:ㄕㄢ ㄅ一ㄣ 一ㄢˋ ㄅ一ㄠ ㄊㄨㄥˊ
有邊讀邊沒邊唸中間阿,唸文就好了嘛=口=a
『靖』則是一堆人唸(看)成ㄑ一ㄥˊ(晴)= =(包括中大教授喔~(笑))
好啦~算了,習慣了= =a
每次有不認識的人要叫我名字時,我都很期待會有什麼新音出現XD

考完駕照,和松跑去西子灣(算嗎XD?)
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途中經過雄女,期待遇到認識的人,
歐耶~真的有耶!(興奮)
狐狸狐狸是狐狸耶(指指指)!
熊來個未靠邊的小緊急煞車,半路認親XD
到中山大學,騎山路耶~險升坡險降坡真不少,
嘿嘿~看海去,可是好熱啦@@
改天大家考完一起出去玩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