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五)---

鬧鐘破天荒的調了7:00,因為要看王建民的比賽,
可是阿,實在是太愛睏了Z.Z(晚上聽廣播都聽到一點咩|||b)
就賴到9:30才起床,開電視,七局下,洋基落後啦!
建仔好像已經被換下去了...不過還好不會淪為敗投QQ

再來又開始了無意義的小電靡生活,
後來跑去看曾經讓我二上差點五科被當的哈六,
姆咩~人家的小天不在了啦>"<阿嗯~還有小石>///<
喔喔喔!!比起第七集我更期待前傳的說,
當然,希望前傳是親世代才好,小天ˋ小石實在太可愛愛愛了ˇ
(喂,人家又沒說要出= =||| )
天石派大好>3<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有車有駕照卻懶得出門,因為騎車出去好麻煩,
隨便下車買個東西都要上大鎖,麻煩死了ˋˊ
可是在家裡又快被悶死了,矛盾。
突然也發現,高雄能玩的地方怎麼那麼少啦!
而且很多都是在雄女附近,早逛到濫掉了= =|||
唉~只好期待暑假囉!

-------------------------------------------------------------------------------------------------------------------

---6/27(三)---

早上好晚起床啦(無奈)!
當然還是打小電,途中上演殺蟑記
下午就打球去囉~
阿嗯嗯,好擔心隔天手會痛,駕照又失敗Q口Q
不要啦~沒有人考駕照考三次的啦!(暴走)
打完求去練車,是說松說還蠻直的˙ˇ˙
可是路考就蛇行(好像根本沒蛇到就出out了orz)˙˙a
練了一下就到大馬路上騎,嘿~會緊張呢!
越騎車越多=口=好恐怖...
照原路騎回家,車好多啦~~~
我好像真的是隻路痴,家附近少走的路都不太熟~"~|||
吼吼吼~明天一定要過!!!(握拳)

回家後,
談到早上的大強及松&熊家出沒過的蟲子#
帶松到我家浴室去看熊所謂的"蜈蚣乾",
後來松竟然問說蜈蚣會不會脫皮(大驚@口@+恍然大悟XD)?!
上網確認蜈蚣會不會脫皮...
所以,那個似乎是"蜈蚣皮"啦啦啦!(再暴走)
接著心血來潮上網去看蜈蚣的圖片,兩個笨蛋被嚇得哇哇叫(笑)= =
齁齁~我就說蜈蚣比蟑螂恐怖嘛˙"˙
又去看了蟑螂的照片,咯咯,沒有蜈蚣恐怖嗯~
後來兩個人在打電腦就很擔心蜈蚣或蟑螂會不會從哪裡冒出來=口=|||
自己嚇自己...|||b

-------------------------------------------------------------------------------------------------------------------

---6/25(一)---

換新版面了,原因很簡單...
之前的藍色真的好刺眼|||b在翻以前的文時看完眼都花了@@
這個版面紫的好漂漂阿~不過描述出不來耶!
噢,又下雨了,最近好討厭下雨ˊˋ
如果星期四又下雨我的駕照怎考啦>"<

-------------------------------------------------------------------------------------------------------------------

---6/23(六)---

阿~今天拔麻都要上班嘛!!
早上例行打電腦,嘿嘿,養成遊戲嘛~
我們家的奇犽十八歲了,單身。那我就接收了(笑)。
中午去買午餐順便練車,狀況難得的好ˇ
練好好多圈,原本還要再練個十分鐘的,
卻突然從某工地傳出:(台語)騎快點較不會怕啦!
......
我當然知道騎快點也比較穩,重點是我就是栽在直線七秒的起步阿= =
而且起點的軟管對我的影響力還蠻大的,
考慮哪次練時放個樹枝在前面好了,兩旁也要放兩排樹枝,(=口=)
比較有身歷奇境的感覺,咯咯~

---

喔耶~第三種結局和狄恩在一起耶>///<
(原本是要跟小艾啦!但是錯過了就順水推舟吧XD)

---6/22(五)---

早上起床先看看自己的手臂膚色,呼~有白了一點,
昨天果然有點小曬傷,太小看高雄毒辣辣的太陽了=口=
希望下禮拜可以過阿!不然我大概要等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再考了ˊˋ
唉~我到底在幹麻阿!!很多事明明都還沒試過就先放棄了,討厭這樣。

求婚看到第十集囉!要等到下禮拜三才有完結篇可看@口@
雖然心裡一直幫健(P)加油,可是也覺得多田(直人)很棒ˇ
喔哈哈,都好帥>///<期待完結篇~

之後就翻RB大的網,嘿~驚見一公升的眼淚的特別篇,
好像是四月首播的樣子,看到回想劇情,好懷念>﹏<
哇喔~又看到剛剛見面(in求婚)的藤木直人了!!
他真的蠻適合演那種高知識職業阿!醫師袍好適合ˇ
是說最近心情有點起伏不定,淚腺很難掌控˙˙a

看完後,玩養成遊戲,好複雜的樣子@@
辛辛苦苦養到十三歲,享受著第一次打勝仗的喜悅,
第二場仗隨之而來,打輸,破產而GAME OVER(不爽=口=)
小心下次讓你打工打到累死="=+哼哼!!

---

昨晚心血來潮看了國小的第3ˋ4本日記(第1ˋ2本似乎有太多不想承認的回憶)
哈,國小真的好快樂好天真阿!
日記滿是童言童語+錯字+火星文,
不管看幾次,一幕幕記下來的情景還是會浮現在腦中,
最放不下的還是那件事。
或許,我該學著放開,會更快樂。

-------------------------------------------------------------------------------------------------------------------

---6/21(四)---

早上八點前起床,要看求婚&棒球,
結果道奇似乎在第二局被打爆ˊˋ看不到小小郭就把電視關了,
呵呵,求婚好好看阿>///<

松松十點多到熊家(松搭直昇機來的哦˙˙)
出發啦!先到聖功,結果說要民生才能做考駕照的體檢,
再跑去民生,醫院好多人喔!不過還頗快的~
接著去監理所報名,小練一下。

下午筆試,竟然會緊張,還好頭腦沒有一片空白@@
勉強靜下來考,怎麼比考學測還緊張啦=口=|||
咯咯,筆試...當然過了

兩點半路考,今天這場是怎樣啦?!一堆人˙"˙
我拖到倒數第二還三個考吧!
嗚阿~第一次直線七秒騎一秒左右就byebye了T^T
第二次大概騎了兩秒,真的下禮拜再見...(默)
吼嘎嘎嘎!!練習的時候明明就很順阿!!(右彎不怎順倒是真的)
考不到幾分鐘竟然要坑我125摳摳<>"<>+

之後在其他地方小練了一下,就跑去別的地方晃晃,
走五福路,哇喔~一路上都是警察,似乎又有啥重要人物,
好像是哪國的重要人物吧?!一整排的車子耶~
不過,這種場面很眼熟,看過好多遍啦!五福路真是重要道路阿!
目的地:壽山。
咯咯,壽山路好大條ˋ車也蠻少的,但是我還是很怕摔到山溝˙˙|||
嘎哈,在路邊有看到猴子喔ˇ好可愛///
騎中正路回家,中正路好長的感覺= =
回到家快累攤啦!!(是說好像不是我在騎的吼XD)
感謝松在大太陽下陪熊練車˙ˇ˙(遞松果~)
話說,熊也變成台灣黑熊了|||b(努力美白回來Q口Q)

-------------------------------------------------------------------------------------------------------------------


---6/20(三)---

早上努力的在八點多起床,只要當天有行程就想要早起阿!
當然是,看日劇囉!期待好久的P&直人演的求婚大作戰,
當然要趁拔麻不在家時看,不然又會在旁邊碎碎唸...|||
題材算大眾,但表現方式還蠻新穎的耶ˇ
害我看著也都好想像他們一樣,畢竟有不少後悔的事...
看著看著很容易就被感動阿~大概是有共鳴吧˙˙a
(哇阿~我的淚腺越來越脆弱了Q口Q還沒落淚啦= =+)

下午去打羽球,還是四個人,蚊子好多阿(打)
好累ˋ好熱,明天又要這裡痠那裡痛了

我們這團突然發現下禮拜就要指考了,大驚了一下@@
哦哦~還發現以前中正的人好厲害呀!
已經有六個人上大學了耶~呵呵>ˇ<

再來就去練車啦!那個鎖又用了好久= =
附近小巷子不是車多就狗多,只好跑到監理所附近練,
建國路車子好多阿!害熊好緊張(又不是我在騎= =|||)
到練習的地方練習,也有其他人在練阿!好怕撞到人...
直線七秒真難阿~我只要歪掉就會更緊張,更緊張就偏更多><
然後我起步都會有個腳多墊一下的壞習慣,考試可不能犯阿ˋˊ
只祈禱,明天能一次過關˙"˙(咬牙)

-------------------------------------------------------------------------------------------------------------------

---6/19(二)---

無聊到發荒,想說看看以後大一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有趣的課,
通識有興趣的撞了不少,是說也不能修太多的樣子......
好像有慧慈學姊說的那個天文耶ˇ
不過,嗯嗯~以後的事以後再來操心XD

---

生活一些拉里拉扎的事就放在這裡吧!
不定期更新啦~有特別的大代誌會開新文,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