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嚇死人,明天竟然就要指考了,
一想到如果我要上戰場,就好緊張@@
((台語)人家吃麵,我在喊燙...|||)

迷迷糊糊昏昏沉沉吃吃睡睡的過了一個月,
再短短幾天,大家的身分就一樣了嘛~
終於不會三不五時聽到一句挾帶著怨念的"死大學生"=口=

三年前的兩次基測,跟半年前的學測,
加起來都沒這個指考大魔王恐怖,倒扣耶~
真去考的話我的英文一定是個位數="=|||
唉~不過我還是很沒膽的逃掉了,
真的很佩服指考兒們的勇氣,撐到今天了~

明天,就是明天...(社會組是後天,就是後天...)
慧慈兒ˋ張嘎兒ˋ金剛兒ˋ婉毓兒ˋ狐狸兒ˋ毛兒ˋ高一兒ˋ國中兒......

加油啦!

我等著大家的請客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