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七點十五,系羽遲到啦啦啦!
和松&隊長練長球和發球,
長球隊長說我球點太後面,改不太過來˙˙a
發球,今天發起來都怪怪的= ="
8:55離開羽球館,衝去上英文...b

下午體育課是游泳課,
上過喬的課,基本上體育課對我來說已經不夠成威脅了,
我原先是這麼想的...= =
結果,剛下水就叫我們來回游了不知道幾趟21m...
很久沒游&只會自由式的我差點累死="=#
心裡一直想著高中體育的游泳課,這沒什麼的,
真的有用,撐一下就過去了^^
水中騎馬競走真有趣ˇ阿玲超快XD
這游泳課有累到,但是第一次和新的夥伴下水感覺很有趣~

游泳回來,洗完澡,有管理員來檢查環境,
嘖嘖,竟然說我們掃的廁所不乾淨ˋ"ˊ
這禮拜的馬桶白到會發亮你說不乾淨="=?!
早上掃的到下午還能這樣也算不錯啦!!
是說...我刷馬桶刷出成就感了...|||b
聽到有人說超乾淨的整個就很爽...XD|||
不過...很快就會被弄髒= =#

---

打一篇網誌打三小時多= =
剪個指甲剪了三小時還沒剪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