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是真的很強!!
強到讓我們停了一天多的電...orz

10/6(六)下午三點半,
電腦ˋ檯燈ˋ大燈都突然暗掉,電風扇也不轉了...
走廊有一小片騷動,大概是以為跳電,
不~~~這是個貨真價實的停電!
沒事幹就跑到床上窩著,
後來學姊找人去十四社搬飲用水,
想想沒事又有雨衣就去啦!
風真的超大,真是酷炫ˇ
很享受快被超大風吹走的fu>w<
辛苦搬水的下場就是被PO到B板上=口=(學姐我們不想紅阿...b)

晚上就是一片去漆黑了,跟著阿松她們到男舍去吸收日光,
還有吃泡麵,我那包是辣的阿!不過還是喀完了...
每次把辣的東西吃完就很有成就感,
不知道吃辣這項技能可不可以練起來呢~
就在裡面發呆ˋ聊天ˋ看房間,
其實他們房間比我想像的還要整齊耶~"~a
相較之下我們房間好像比較亂...囧rz(鑽洞)
而且其中一位的座位真是乾淨整齊到我以為是空位...XD
觀察他的每一樣物品會有有趣的發現=ˇ=+
後來被找去幫嗯哼唱生日快樂歌,我要看潑水和丟中大湖啦!

十二點多回到宿舍,當然黑黑黑...
室友已經先睡了,我整理一下也就睡啦!
睡夢之中隱約聽到電風扇旋轉的聲音,還有外面傳來驚呼的聲音,
早上醒來,電風扇靜得很...電依然沒來的意思......
嗯嗯,一定是我想電想到晚上還作夢...
結果,後來聽阿松松說晚上還真的有來電,只有三秒。
我總算明白為什麼我會以為自己在作夢了...

下午趁著還有日光時趕微積分作業,星期一要交,
順便把課本也拆了,輕多了~這樣以後比較會讀的樣子XD
改天有空幫它們加個封面,就跟高三物理補教一樣可愛了ˇ
寫寫寫,途中跑去小睡了一下,
起床後還有五題,可是外面的自然光已經越來越微弱了,
只好拿出手電筒,繼續寫寫寫,手電筒的光也越來越微弱了,
拿出手機補光燈,很亮,不過手機只有一格的電力讓我撐,
後來沒格了,連補光燈都不能用了,
可是我還沒寫完阿~~~腦筋急轉彎!
喔喔,我的筆電好像還有半小時的電,開吧!
把桌面調成全白的,亮度則是中等,免得太傷電池or不能持久,
還好剩的最後兩題還蠻簡單的,在小電沒電前搞定˙ˇ˙
剩下一題證明題沒寫,明兒去抄。

晚上到宵夜街一間看起來頗高級的西餐廳去吃飯,順便唸書,
但是上菜速度慢到讓我抓狂,餓到讀不下去了,
看起來高級的餐廳是有氣氛,東西也不難吃,只是店員讓我傻眼到一個炸。
混到八九點那間電看起來要收了,到超商買個東西回宿舍,
才剛走到大門口,喔喔!燈閃滅了一下就大亮了,
傳來稀稀疏疏的歡呼聲,電終於回來了。

機巴到不行的颱風,來錯時間又讓我們沒水沒電。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